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会见南苏丹海关署署长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5日 08时57分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5月10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在署会见南苏丹海关署署长弗雷德里克•洛库勒•莱库、南苏丹驻华大使伊鲁赞•毛肯。

    于广洲积极评价中南两国双边关系,简要介绍中国海关基本情况,就建立和加强合作提出3点建议:一、建立合作机制,加强全面合作。通过建立高级别会晤互访机制和工作层联络官机制,增进交流,推动合作;二、加强培训合作,推动能力建设。中国海关愿与南苏丹海关开展专家交流,开展培训合作,并在中国政府援非框架内提供培训服务;三、加强贸易便利化合作,在世界海关组织和世界贸易组织等有关国际规则框架下,为双方贸易投资企业提供服务,为企业守法经营创造良好环境。

    于广洲还对南方提出的有关设备捐赠、基础设施建设、签署合作文件等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双方就建立并发展中南海关双边合作关系达成共识。 

 
 
 相关链接
· 海关总署:力争全年无纸通关量达到总报关单量50%
· 海关总署:2013年前4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稳定增长
· 于广洲主持今年海关总署党组中心组首次集体学习
· 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会见中国美国商会会长孟克文
· 海关总署:成都海关出台抗震救灾物资应急通关程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