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2013年前4个月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5日 11时17分   来源:宁夏日报

    记者14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今年前4个月,全区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要好于去年。

    今年国家下达宁夏回族自治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5.7031万套。其中,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4970户,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5.2万套(户),基本建成4万套。截至4月底,全区共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1.5372万套(户),占全年计划的29.5%;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0.0475万户,占年度计划的9.6%;基本建成2.1249万套,占计划的38.6%。完成投资3.2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64%。对78295户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施了廉租住房保障。

    与去年同期相比,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率高于6.5个百分点,投资完成率高于5.54个百分点。(记者 陶涛)

 
 
 相关链接
· 宁夏:2013年沿黄城市带建设计划投资384.5亿元
· 宁夏开展群众运用新媒体评议党政机关和干部活动
· 宁夏严打虚假医药广告 16家机构接限期整改通知
· 宁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在银川会见沙特客人
· 宁夏列为全国重点生态功能区环保和管理工作试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