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农业部副部长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助理总干事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6日 09时06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5月14日,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了来访的联合国粮农组织助理总干事托马斯一行。

    牛盾表示,长期以来,中国政府一直与粮农组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内容不断丰富,程度不断深化。在各方的齐心协力下,中国与粮农组织实施的“南南合作”国别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受援国农业发展和粮食安全做出了贡献。中方愿与粮农组织一起继续加强农业领域的务实合作。

    托马斯通报了粮农组织的改革情况,并对长期以来中国政府为粮农组织的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了关于创新双方“南南合作”方式的设想。牛盾对此表示赞同。

    双方还就如何落实去年10月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与粮农组织总干事达席尔瓦共同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与联合国粮农组织关于加强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农业部:新疆乌鲁木齐县发生一起A型口蹄疫疫情
· 农业部积极参与国际动物卫生标准修订工作
· 农业部确定2013年“三夏”农机跨区作业目标任务
· 农业部召开研讨会进一步部署A型口蹄疫防控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