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重庆"中国旅游日"活动启动 55个A级景区免费开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9日 07时35分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5月18日从市旅游局获悉,“中国旅游日”主会场启动仪式将于今日(5月19日)上午9点30分在人民广场举行。今天,重庆市55个A级景区还将免费向游客开放。

    据介绍,为突出“休闲惠民、美丽中国”这一主题,本次“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主打“亲民惠民”牌,现场取消了领导讲话、代表发言、宣布启动等流程,取而代之的是合川钓鱼城歌剧互动、旅游邮票首发、旅游资源展示、惠民资料发放等系列活动,市民可全程参与。

    此外,为充分体现“中国旅游日”主会场的带头示范作用,重庆市还将5月19日—6月18日确定为“重庆旅游惠民活动月”。活动月期间,全市所有景区、旅游企业将推出总价值超过2亿元的一系列优惠活动,吸引广大市民参与休闲旅游,刺激旅游消费。(记者 阳炆杉)

 
 
 相关链接
· “重庆造”直升机首次在国内上市销售
· 国家(重庆)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启动轮值轮训机制
· 中国北车集团携众多先进车型亮相重庆
· 吴子丹到重庆巡视粮食库存检查工作并调研
· 重庆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冒保健品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