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央单位军转安置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何宪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22日 10时02分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5月17日,2013年中央单位军转安置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2012年中央单位安置工作情况,部署今年中央单位安置任务,下达了2013年中央单位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计划。国务院军转安置工作小组副组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何宪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企业共接收750余名军转干部,超额完成了安置任务,起到了示范作用。2013年中央单位计划接收安置680名军转干部,将继续在中央机关、事业单位和北京市直单位实行统一笔试。中央和国家机关、直属机构、事业单位、人民团体接收安置团职及团职以下和专业技术军转干部,都纳入统一笔试的范围,中央企业自愿报名参加。

    何宪指出,党的十八大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意识,以坚定的态度、自觉的行动、扎实有效的工作,落实中央的决策和部署,认真完成安置计划,严格落实安置政策,着力完善安置机制。

    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直属机构、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各中央企业人事(干部)部门负责同志和分管军转安置工作的负责同志,驻京部队转业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全国民企招聘周"启动 为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 2013年全国应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拉开帷幕
· 尹蔚民在京会见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盖·莱德一行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工伤预防试点工作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