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徐德明到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考察调研指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22日 14时13分   来源:测绘地信局网站

    5月21日上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德明一行来到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并就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和天地图有限公司尽快入驻园区并开展业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徐德明首先来到产业园一期园区的绿化工程现场,详细了解绿化工程进展并指导绿化工作,要求努力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绿、果实累累”的绿色园区,为园区职工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

    在仔细查看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天地图有限公司办公楼内部装修情况后徐德明指出,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国门商务区和国测集团的通力合作下,经过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和天地图有限公司的积极努力,两个单位目前都具备了尽快入园生产工作的条件,要继续发扬“快干好”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加快进度,力争在六月底前完成入驻搬迁工作。

    徐德明着重强调,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和天地图有限公司要认真贯彻中央提出的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要求,充分挖掘办公资源潜力,科学设计、精心组织、杜绝铺张,要使每一个平方米的办公面积都能够得到有效利用,产生效益;要以人为本,主动关心入园职工,努力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超智和国门商务区管委会、国测集团、卫星测绘应用中心及天地图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相关链接
· 《地理国情监测总体设计》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 2013年度地图导航定位产品测评工作启动大会召开
· 财政部批准测绘地信局参加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试点
· 2013第一期测绘地理信息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举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