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林业局森林公安局表扬森林公安系统政务微博典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24日 09时07分   来源:林业局网站

    近年来,在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的大力倡导和积极推动下,全国各级森林公安机关紧紧依托网络平台,充分利用科技手段,进一步改进工作形式,大力强化了政务微博和民警个人工作微博建设。据统计,截至2012年底,全国森林公安系统共开设政务微博55个,民警个人工作微博19个。通过这些微博平台的开创,有效拉近了森林公安机关、森林公安民警同广大人民群众的距离,拓宽了警民沟通交流渠道,推动了森林公安民警更好服务群众,有力地促进了公众了解、理解和支持森林公安工作,促进了警民关系和谐,为维护林区稳定奠定了基础。

    为进一步倡导、推广这种新型网络平台建设,引领和推进森林公安系统政务微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对近年来积极利用微博发布警务信息、宣传森林公安工作并取得较好成效的@百花山森林公安派出所(北京)、@绿盾110(安徽)、@卧龙特区森林公安局(四川)、@云岭森警(云南)、@北极公安(黑龙江大兴安岭)等5个政务微博予以了通报表扬。

 
 
 相关链接
· 林业局:5月23日全天森林火灾情况汇总情况
· 林业局局长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调研林业生态建设
· 林业局加强和民间组织合作 协同引导共同保护野生动物
· 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司总工程师 严旬
· 林业局采取五措施确保野生动物保护与利用基本原则的实现
· 林业局加快《野生动物保护法》修法研究 强化宣传教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