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第三届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会议筹备座谈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28日 14时21分   来源:林业局网站

    月25日,第三届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会议筹备座谈会在京召开,座谈讨论了第三届会的主题、关于加快林业信息化发展的意见、智能林业发展规划等。部分省区林业厅局信息办(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国家林业局信息办主任李世东主持会议。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林业信息化水平,发展生态林业、民生林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国家林业局将于2013年7月在吉林省召开第三届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十二五”前半期林业信息化建设成果,研究部署“十二五”后半期工作,分析全国林业信息化面临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调动各方积极性,继2011年召开第二届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会议两年后,对全国林业信息化建设进行新一轮全面动员部署,进一步促进全国林业信息化又好又快发展。届时,国家林业局领导,各省级林业主管部门、国家林业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信息化主管处室负责人将出席会议。(谢宁波)

 
 
 相关链接
· 国家林业局:全国林业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 国家林业局信息办调研湖南林业信息化建设成果
· 2012年全国林业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工作要点印发
· 国家林业局:林业信息化——务林人的共同梦想
· 国家林业局:林业信息化——中国林业的战略选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