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张建龙在北京会见老挝农林部副部长蒂·蓬马萨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30日 14时05分   来源:林业局网站

5月23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在北京会见了老挝农林部副部长蒂·蓬马萨克一行。
  双方回顾了中老两国传统友谊和林业合作现状。双方认为,中国前总理温家宝在2012年11月举行第九届亚欧首脑峰会上提出在老挝开展亚欧森林可持续经营示范项目的倡议,是深化中老林业合作的新起点和新桥梁,双方应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两国林业合作。
  张建龙表示,中国国家林业局高度重视亚欧森林可持续经营示范项目,将积极支持亚太森林组织实施好该项目。蒂·蓬马萨克感谢中方对老挝林业发展的支持,表示将与中方密切合作,切实实施好亚欧森林可持续经营示范项目。
  蒂·蓬马萨克一行是受亚太森林组织邀请,来华与亚太森林组织商谈亚欧森林可持续经营示范项目实施规划。

 
 
 相关链接
· 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出席“金林工程”建设工作会
· 张建龙:在林业改革发展火热实践中实现个人价值
· 张建龙:要做好“会后功课” 深化履约应对工作
· 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与美国副国务卿霍麦茨会谈
· 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出席ICCWC圆桌会议并发言
· 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出席CITES第16届缔约方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