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省共青团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1日 09时05分   来源:河北日报

    今天(5月31日)上午,河北省团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石家庄市石岗大街小学举行了“快乐过六一·共筑科学梦”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在这次活动中,团省委向石岗大街小学捐赠了3万元的学习用品,帮助改善贫困家庭学生的学习条件。青年志愿者与石岗大街小学的农民工子女代表结成帮扶对子。我国航天测控通信专家、中电科五十四所研究员陈建民举办了《载人航天工程》讲座。志愿者还陪同石岗大街小学的农民工子女代表到省科技馆参观,引导他们从小树立科学梦想。

    据了解,连日来,河北省各地团组织、青年志愿者以“中国梦·七彩梦”为活动主题,大力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引导农民工子女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勇于追梦。(实习生 康瑞珍)

 
 
 相关链接
· 河北首次摸清水利家底
· 首次水利普查:农业用水占河北经济社会用水"大头"
· 丰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动员会在河北举行
· 彭清华会见河北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考察团
· 河北三河市在全省率先建立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基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