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开展持续5个月的打击保健食品“四非”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2日 13时55分   来源:贵州日报

    从即日起,贵州省将集中5个月时间全面开展保健食品非法生产、非法经营、非法添加、非法宣传“四非”专项行动,促进保健食品生产经营秩序进一步好转。

    5月24日,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四非”动员部署会议,对发现“四非”行为的一律按法律法规规定上限予以处罚,情节严重的一律吊销生产经营者和产品许可证,涉及犯罪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存在安全隐患的产品一律封存、下架,责令企业召回并监督销毁。

    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行动以打击“四非”、拒绝假劣、净化市场、保障安全为目标,以重点产品、重点企业、重点区域、重点案件为突破口,采取摸底排查、突击检查、公开曝光等方式,在全省形成打击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高压态势。

 
 
 相关链接
· 贵州:2013年获得9160公顷林地征占定额指标
· 贵州部分地区暴雨成灾3600余名群众学生被转移
· 贵州:节能不达标的已建建筑将不能使用和销售
· 贵州广西等地有较强降雨 需防山洪地质灾害
· 贵州:促进保健食品生产经营秩序进一步规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