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内蒙古开展“我的中国梦”青年文明号主题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4日 09时35分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和全区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联合发布消息称,内蒙古自治区将在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争创集体中开展“我的中国梦”青年文明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将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国梦的共同理想相结合,激励青年以岗位建功的实际行动汇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主题活动内容为开展“青春畅想·中国梦”主题学习教育,组织有特色、多层次的青工技能培训和技术比武活动。回应群众诉求为出发点,围绕业务创新重点,发动青年积极参与技术、管理、流程、服务等创新创效活动。

    此外,在交通枢纽、公共广场、商贸核心区、农村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适时开展便民利民服务、公益宣传活动等。9月至10月,将组织一次青年文明号为民服务统一行动。从10月至2014年4月,组委会要在征集、挖掘的基础上,开展以亮化创建标识、推广创建经验、讲述职业故事、开展文化活动等为内容的宣传展示活动,亮化青年文明号品牌形象。

 
 
 相关链接
· 社科院院长王伟光:汇聚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
· 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人才托举"中国梦"
· 西藏召开中国梦理论研讨会:深化教育 凝聚力量
· 刘奇葆: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提供有力理论支持
· 56个民族少年儿童代表牵手雅安童伴相约中国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