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沂市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4日 11时31分   来源:大众日报

    6月2日上午,山东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沂市举行。副省长邓向阳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全省将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安全宣传咨询、应急预案演练等活动。同时,山东还将重点开展“打非治违”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集中行动,在工矿商贸、道路交通、水上运输、人员密集场所、渔业生产、建筑施工、油区和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采取联合执法、专项执法等形式,查处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扩大隐患排查治理的覆盖面,集中整治消除一批重大安全隐患。(记者 袁涛)

 
 
 相关链接
· 山东将在渤海建立海洋生态红线制度 提高环保门槛
· 山东确保2013年底实现事业单位工伤保险应保尽保
· 山东探索从农田到餐桌食品安全检测“无缝”对接
· 山东将建低收入家庭认定管理中心 加强管理核对
· 山东首个油页岩勘探报告出炉 预测储量1127亿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