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万钢会见意大利环境、国土与海洋部原部长科里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6日 09时12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13年5月21日,科技部万钢部长会见了来访的意大利环境、国土与海洋部原部长科里尼(Corrado Clini)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未来合作交换了意见。

    万钢部长表示,科技部与意环境、国土与海洋部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了两国企业和产业项目合作,推动了双边科研人员交流联系,奠定了双方长远合作基础。科里尼先生肯定了中意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合作成果,介绍了中意能源环境便捷基金下新项目工作进展,并希望拓展中意在电动汽车等领域的创新合作。同时,双方还希望进一步落实《中国科技部与意大利环境、国土与海洋部关于可持续发展科技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推动建设中意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创新平台。

    合作司陈霖豪副司长、社发司孙成永副司长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韩启德、万钢5日在京出席首届全球CEO圆桌峰会
· 多国业界专家聚会柏林研讨电动交通 万钢应邀演讲
· 第16届北京科博会主题报告会举行 郭金龙万钢出席
· 万钢会见阿根廷众议长多明格斯一行并进行座谈
· 科技部与上海市部市会商会议举行 万钢、杨雄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