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召开会议对青洽会宾客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6日 09时29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6月5日,青海省政府召开2013青洽会宾客服务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骆玉林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各方宾客提供优质服务。

    骆玉林指出,今年青洽会参会客商预计上万人。展会恰逢端午节,加之青海省住宿、餐饮等接待能力有限,各地区、各部门和相关单位要统筹安排,全力以赴投入展会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青海省出台的21条措施,节俭办会,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细化方案,注重细节,以青海人质朴热情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弥补硬件不足,通过各方共同努力,让宾客和投资商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骆玉林强调,青洽会是展示青海成就和形象的窗口,更是招商引资的良好平台。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展会,全面了解感受青海省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一步增强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的信心。今年,前来参加青洽会的跨国集团、中央企业、民营企业和各类投资商比往届多,可以说商机无限。各地区、各有关部门,特别是省内企业要抓住机遇,积极宣传推介青海,组织好客商在青海省的项目考察和对接洽谈,深化与各方面的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努力扩大展会成果。(花木嵯)

 
 
 相关链接
· 最高检授予青海检察官沙沨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
· 青海在黄河投放珍稀鱼类80万尾补充濒危鱼类资源
· 青海全省城镇化发展规划编制取得阶段性成果
· 青海:早教点为贫困山区幼儿打开智慧之门
· 江南华南等地有较强降雨 青海南部有中到大雨
· 梁潮平一行在青海西宁、格尔木等地进行工作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