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于广洲会见荷兰财政部国务秘书及荷兰驻华大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6日 10时42分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6月3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在京会见荷兰财政部国务秘书弗兰斯•威尔克斯、荷兰驻华大使贾高博。

    于广洲高度评价中荷海关的友谊与合作,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深化贸易便利化合作,服务两国经贸发展,海关要不断改善监管与服务,建立和谐、务实的关企合作关系,保护守法企业的利益;二、加强海关执法合作,通过情报交换和联合行动等方式加强在打击商业瞒骗、固体废物走私、现金走私等领域的合作;三、推进海关能力建设合作,把中荷海关培训项目办好办实;四是推进机制化合作,落实好《中荷海关2013年合作协议》、《上海-鹿特丹海关2013-2015年关际合作协议》和《广州-史基浦机场海关关际合作协议》等已签署合作文件。

    威尔克斯国务秘书完全赞同于署长的提议,指出海关合作对促进两国贸易和投资至关重要,中荷海关间的合作是务实且富有成效的。荷方愿在促进贸易便利化、打击走私、关际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推进与中国海关的合作。

    副署长孙毅彪陪同参会。

 
 
 相关链接
· 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会见澳门特区行政长官崔世安
· 于广洲会见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
· 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会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
· 于广洲会见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主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