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发展改革委: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95元和90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6日 17时33分   来源:发展改革委网站

国家降低成品油价格

    今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95元和9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07元和0.08元,调价执行时间为6月6日24时。

    此次成品油价格降价幅度,是根据6月6日前10个工作日国际市场原油平均价格变化情况,并考虑5月23日未调价金额合并计算确定的。

    通知要求,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保障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

发展改革委宣布本次油价调整窗口期油价不调整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记者 江国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3日宣布,5月23日前10个工作日国际原油平均价格与5月9日调价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涨幅很小,涨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相当于每升汽、柴油价格调整不足5分)。根据有关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做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详细阅读

发展改革委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提高95元

    今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提高9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提高0.07元和0.08元,调价执行时间为5月9日24时。

    此次成品油价格提高幅度,是根据5月9日前10个工作日国际市场原油平均价格变化情况确定的。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发展改革委下发通知调整和规范销售电价分类结构
· 发展改革委:国家将健全保障起点公平的体制机制
· 解读2013年中国经济体制发展改革的四大指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