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甘南成功签约7个项目引进资金达25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7日 10时39分   来源:甘肃日报

    日前,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与来自北京的7个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成功签约7个项目,签约金额达25.65亿元。同时,与广盛农发(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甘南州农产品、藏传文化产品进京津项目帮扶协议。

    这次签约的项目包括总投资18亿元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甘南州旅游文化城市品牌建设及文化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25亿元的甘南州机织地毯生产线及手工地毯深加工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的甘南州矿泉水及腊子口旅游产业开发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甘南州生态农庄及生态养殖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甘南州演艺中心建设及城市LED照明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清真当归系列保健醋及当归系列化妆品项目。(记者赵梅)

 
 
 相关链接
· 甘肃:合同工、临时工不得单独从事行政执法活动
· 甘肃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年均增速15%以上
· 甘肃计划用5年时间为111.9万人实施易地搬迁
· 甘肃万名农村中小学和高职学生获资助金1550万元
· 甘肃要求在6月底前完成校车信息采集及录入工作
· 甘肃投入资金继续组织实施贫困听障儿童救治项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