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夏宝龙李强就做好浙江省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批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9日 09时23分   来源:浙江日报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分别就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批示。

    夏宝龙在6月7日批示中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没有安全生产就没有科学发展”的理念,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夏宝龙强调,正在全省部署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各级各部门和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决不能流于形式;要责任到位、检查到位、整治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要以“宁听骂声,不听哭声”的决心对重大安全隐患不姑息、零容忍。要通过安全生产大检查,真正落实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和政府部门的监管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工作。

    夏宝龙要求,各地要把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三改一拆”、腾笼换鸟、机器换人、环境整治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李强在批示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任何松懈,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自觉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扎实推进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应建勇)

 
 
 相关链接
· 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提升城市功能 强化集聚效应
· 夏宝龙赴杭州调研 强调 "上天入地"发展立体交通
· 书写少年梦 托起中国梦——夏宝龙看望少年儿童
· 夏宝龙看望消防官兵:恪尽职守永远做最可爱的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