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举办2013年旅游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0日 09时58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2013年旅游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6月9日在北京举办,活动以“宣传贯彻《旅游法》,保障安全促发展”为主题,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北京市旅游委主任鲁勇等来到设在北京动物园科普馆前的活动现场,解答了游客提出的问题,并观看了北京市消防局进行的消防救援演示。活动现场设置了《旅游法》宣传展板,向市民和游客发放了《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手册》、《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品质旅游出行提示》、《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等旅游安全宣传资料,开展了安全生产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

    据了解,每年6月是“安全生产月”,期间各地旅游部门将开展一系列旅游安全活动,加强旅游安全与保险宣传,以防范和遏制旅游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中国旅游报记者 冯颖)

 
 
 相关链接
· 旅游局长邵琪伟在浙江湖州衢州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 黑龙江省旅游局选取最具特色产品推出旅游线路
· 旅游局发布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
· 旅游局发布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
· 旅游局:百名俄罗斯记者体验“美丽中国之旅”
·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谈深入贯彻实施旅游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