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7月1日起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调整为3760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1日 13时47分   来源:北京日报

    从7月1日开始,北京住房公积金中心月缴存额上限将提高396元,达到3760元,其中个人和单位月缴存上限各为1880元。北京住房公积金网站近日发布了这一内容。

    每年7月1日,都是住房公积金缴存额上限调整的日期。北京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表示,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统计局《关于公布2012年度北京市职工社会平均工资的通知》(京人社规发[2013]151号),2012年度北京市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为5223元。

    而公积金缴纳的计算方式为,按照上一年度北京市职工月均工资的300%,分别乘以单位和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确定。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关于2013住房公积金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有关问题的通知》(京房公积金管委会[2013]1号)规定,2013住房公积金年度北京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为3760元,职工和单位月缴存额上限均为1880元。原则上不允许突破月缴存额上限缴存住房公积金。(耿诺)

 
 
 相关链接
· 北京:租房取过公积金购房算首套
· 北京公积金实行贷款差别化政策保障中低收入者住房需求
· 石家庄:4月1日至15日暂停办理公积金贷款
· 北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