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3日 13时36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日前,国土资源部办公厅下发通知,从6月24日~6月28日,以“珍惜土地资源 节约集约用地”为主题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通知要求,宣传内容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资源节约的基本国策,深入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法律法规和党中央一系列方针政策,宣传各地落实节约优先战略、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的做法和成效,宣传国土资源部门在促进节约集约用地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增强全社会节约集约用地的自觉性。

    通知要求,各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宣传活动,注 增强主题宣传实效,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各项活动的安排要务实简约,努力探索新的宣传方式,积极争取各级地方党委宣传部门和地方政府的支持,加强与媒体的协调联络,努力形成宣传声势、扩大社会影响。

    据悉,今年宣传周活动结束后,部将组织开展优秀组织奖和优秀项目奖评选并向全国通报。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切实配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 张少农:夯实生态文明之基 建设富饶美丽中国
· 姜大明主持召开第5次部长办公会和第7次部党组会
· 国土资源部出台支持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发展的政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