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蔡武会见捷克文化部副部长 促进两国文化交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4日 14时12分   来源:文化部网站

    6月13日,文化部长蔡武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捷克文化部副部长马丁·桑科特一行。

    蔡武首先对桑科特今年5月来华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合作论坛”表示感谢。他说,中捷文化交流历史悠久,两国在艺术上各具特色、各有所长,交流互鉴的空间广阔。桑科特对蔡武的拨冗会见表示感谢。他说,捷文化部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开展文化交流。近年来两国间大型文化活动不断。2014年是中捷建交65周年,捷方愿与中方一道,不断加强沟通和协调,积极推动《华夏瑰宝展》和《阿尔丰斯·穆夏回顾展》等多个项目得以实施。蔡武对捷文化部及桑科特副部长本人为积极推动两国文化关系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只要中捷双方坚持平等互利、相互尊重、立足长远、面向未来,中捷文化交流一定会迎来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为促进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文化部外联局副局长谢金英、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利博尔·塞奇卡等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第一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创建成果显著
· 文化部、文物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 全国文物安全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召开
· 第二届“中华艺文奖”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