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到健康报社考察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4日 14时14分   来源:卫生计生委网站

    6月13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到健康报社调研。崔丽副主任考察了健康报社采编中心、中国卫生杂志编辑部、大众健康杂志编辑部、健康文摘报编辑部和健康报网络技术部,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报社的发展状况,并听取了报社领导的工作汇报。

    崔丽副主任对健康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健康报在宣传报道方面有序有力,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在宣传医改等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经营管理方面稳中有进,逐步构建了“两报、两刊、一网”的格局,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在精神面貌方面昂扬向上,继承了报社的优良传统,在应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及四川芦山地震等突发应急事件中,报社人员深入一线采访,刊发大量报道,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精神。

    崔丽副主任对健康报的发展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卫生计生中心工作谋划宣传,近期重点做好卫生计生机构改革职能转变、深化医改等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二是要服务基层,深入了解卫生计生基层的所思所想,积极关注基层一线工作者的需求,及时报道基层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三是要服务群众,发挥健康报在科普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坚持“走转改”,做好“三贴近”,努力满足百姓对健康科学知识的需求。四是服务团结建设,面对报社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要着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培养一支优秀团队,为报社的长远健康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 刘谦为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研讨班授课
· 王国强赴药具管理中心调研工作并看望全体干部
· 孙志刚赴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等考察调研
· 卫生计生委:2013年5月全国法定传染病疫情概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