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胡春华、朱小丹在广州会见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6日 09时14分   来源:南方日报

    15日下午,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

    胡春华对国土资源部长期以来对广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东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无论是产业转型升级,还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城区扩容提质、产业园区建设,都需要土地资源的支撑。希望国土资源部继续对广东国土资源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促进广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姜大明充分肯定广东近年来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国土资源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东在节约集约用地、“三旧”改造、耕地开发保护等方面先行先试。

    省领导林木声、许瑞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世元等参加了会见。(记者 胡键 通讯员 岳宗)

 
 
 相关链接
· 胡春华、朱小丹会见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
· 胡春华到惠州考察厦深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 胡春华强调:广东要提高科研水平 推动创新发展
· 胡春华会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奥法雷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