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3年天津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任学锋出席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8日 08时57分   来源:天津日报

    根据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公室统一部署,以“社会共治,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3年天津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昨天上午正式开始。副市长任学锋出席活动并宣布2013年天津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活动现场,市农委、商务委、质监局、工商局、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安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部门监管人员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咨询答疑活动。宣传周期间,本市还将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进家庭、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六进活动,组织市民走进食品安全生产经营单位、走进食品检测单位,宣传本市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政策、方针和措施。通过宣传,进一步让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共同构筑安全防线;进一步增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诚信意识,自觉为公众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徐杨)

 
 
 相关链接
· 天津生物医药产业结构不断调整产业规模不断扩大
· 天津启动电子政务建设"五个一"工程取得有效进展
· 天津滨海新区南水北调供水一期工程年内将完工
· 天津:2012年增速经济增长所需能源一半靠节约
· 在节约和重生中突破困境—天津节水发展模式调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