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8日 10时32分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根据国务院食安办的统一部署,由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主办,省政府食安办、哈尔滨市政府食安办等有关单位共同承办的黑龙江省201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17日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与全国同步举行。这次活动的主题为:“社会共治,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暨“龙江大粮仓、安全大厨房”。

    黑龙江省副省长、省食安委副主任孙东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活动要求,要围绕“社会共治,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主题,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全面构建社会共治格局,推进黑龙江省食品产业加快发展,树立“龙江大粮仓、安全大厨房”的良好形象。各级政府要用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要全面落实地方政府负总责的责任,加强对本地区食品安全工作的统一领导和组织协调,逐步实现食品生产和销售“来源可溯、流向可追、质量可控、责任可查”的工作目标。

 
 
 相关链接
· 黑龙江桦南:专业合作社让“欠债村”有了盼头
· 黑龙江公布2013高考照顾政策 投档有三种限定条件
· 黑龙江前四月亚麻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5%
· 黑龙江分级惩戒失信企业 严重失信不得参与招投标
· 截至5月31日黑龙江全省累计收购粮食1020.32亿斤
· 黑龙江检察机关调查中储粮林甸直属库火灾事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