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体育总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动员会18日在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8日 20时42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国家体育总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动员会6月18日在京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出席会议并就总局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杨树安说,此次会议的重点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和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以及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把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作为当前体育总局安全生产的首要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体育总局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彻底排查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维护体育总局系统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良好形势,为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秩序。

    杨树安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体育工作实际,举一反三,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达到“铁规定、刚执行、全覆盖、零容忍、真落实、见实效”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坚决实行严格的问责制。

    杨树安进一步提出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领导责任,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的原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对涉及在建的工程项目、运动枪支弹药、大型体育场馆、训练基地、运动员公寓等重点单位、要害部位,以及总局系统主办、承办的规模较大的重要体育赛事和群众体育活动等进行重点检查,彻底排查事故隐患,认真抓好整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把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有效地结合起来,强化树立“大安全观”,守住底线。

    会上宣读了总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总局办公厅主任倪会忠主持会议。总局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近100人与会。

 
 
 相关链接
· 国家体育总局系统第九套广播体操交流比赛举行
· 体育总局机关及京内直属单位全民健身工作会议召开
· 体育总局在京召开备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工作会议
· 体育总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 体育总局副局长赴山东调研转变政府职能等内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