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骆惠宁强调: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9日 08时49分   来源:青海日报

    6月18日上午,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后,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在青海分会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进一步抓紧各项准备工作,以过硬的作风,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骆惠宁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4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吃透精神、掌握要义、了然于胸、高度自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来。省各大班子、省直各单位党委(党组),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静下心来,集中时间,履职尽责,从自己做起,发挥表率作用。

    骆惠宁强调,各单位要抓紧做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成立领导机构、深入调查研究,紧密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的工作方案,确保7月上旬完成动员部署。要在平时工作的基础上,聚焦作风建设,安排专题分析,掌握和找准突出问题,以整风的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人一之、我十之”的精神,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骆惠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当前,青海省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都很重,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立足当前,以过硬的作风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全面实现年度奋斗目标。

    青海省委常委,省政协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人民团体,高等院校,省管企业,中央驻青单位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青海分会场会议。(记者 薛军)

 
 
 相关链接
· 青洽会召开对口支援青海工作座谈会骆惠宁讲话
· 青海省召开菜篮子建设座谈会 骆惠宁出席并讲话
· 骆惠宁赴刚察检查教育工作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 骆惠宁郝鹏拜会国家有关部委金融单位和中央企业
· 青海省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骆惠宁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