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太平洋岛国论坛秘书长斯莱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9日 18时13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6月18日,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了来华访问的太平洋岛国论坛秘书长斯莱德先生一行。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年来中国与太平洋岛国农业交流与合作情况,探讨了中国与太平洋岛国论坛加强合作的可行方式和领域,提出了加强多双边农业合作的工作建议。

    双方一致认为,中国与太平洋岛国间农业合作稳步推进,农产品贸易稳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潜力很大。双方一致同意,将进一步加强高层互访;建立信息交流机制,务实推动合作深入开展;充分利用论坛平台,进一步扩大农产品贸易;通过人员培训加项目合作的方式,推进农业科技交流。

 
 
 相关链接
·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智利驻华大使施密特
· 牛盾在京会见波兰农业和乡村发展部副部长一行
· 牛盾强调:推进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的渔业现代化
· 中国苹果产业协会在北京成立 牛盾为协会揭牌
· 牛盾会见来访的俄罗斯联邦渔业署署长卡利亚尼
· 牛盾在北京会见桑切斯 就加强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