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韩长赋会见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部长高德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0日 18时43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6月20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会见了陪同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来华访问的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部长高德发先生。

    韩长赋积极评价了中越农业合作,表示双方在农作物优良品种繁育推广、动物疫病防控、植物病虫害防治、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合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加强在全球和区域粮食安全政策方面的沟通与协调,深化兽医、植保和农业科研领域交流,促进农业机械以及农产品贸易等领域的合作。

    高德发对中方帮助培训越南大批农业技术和管理人员,支持越动物疫病防控,并向越无偿提供禽流感疫苗等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韩部长关于两国农业合作的评价和建议表示赞同,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农业合作。

    双方还就执行《中越关于建立海上渔业活动突发事件联系热线的协议》、共同举办中越北部湾渔业合作协定生效十周年庆祝活动、共同打击农产品走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农业部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毕美家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韩长赋会见加拿大农业及农业食品部部长里茨一行
· 韩长赋会见拉美和加勒比部分国家农业部长
· 韩长赋强调:加强合作交流 共同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 访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夏粮颗粒归仓 秋粮种足种满
· 韩长赋:夏粮丰收大局初定 冬小麦有望十连丰
· 韩长赋会见巴西驻华大使就加强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