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王君主持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1日 09时20分   来源:内蒙古日报

    6月2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君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自治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自治区领导巴特尔、李佳、张力、李鹏新、符太增、梁铁城以及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君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地组织开展好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王君强调,要把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各项部署要求。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把握好活动的切入点和聚焦点,着力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糜之风,努力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让党员干部出出汗、排排毒。要坚持领导带头,自治区党委要为全区作出表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为其他部门搞好示范。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精彩。要创新宣传方式,提高宣传效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活动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王君要求,要抓紧做好我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起步阶段的各项工作。深入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自治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制定出台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工作规则,抓紧筹备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确保我区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相关链接
· 广西召开会议研究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 天津市委召开会议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
· 端正行为正衣冠—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教育部党组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 保监会党委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 气象局传达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