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烟草局调研川渝中烟专卖内管信息系统试点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1日 14时33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6月1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专卖司调研组到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就专卖内管信息系统试点工作进行座谈调研,并安排布置了相关工作。为有效提升专卖内管工作效率和效果,国家局开发了行业专卖内管信息系统,并在5个省市试点运行。川渝中烟是试点单位之一。

    座谈中,国家局专卖司调研组介绍了专卖内管信息系统的主要特点、设计构想和主要程序,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就试点运行征集了意见。川渝中烟汇报了近期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按国家局要求全力做好试点工作,为推广专卖内管信息系统积累经验。

    川渝中烟法改部、生产部、物资中心、营销中心、物流中心、企管部(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相关链接
· 烟草局要求在行业企业间开展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
· 烟草局专项检查组到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检查
· 烟草局检查组到大连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安全检查
· 烟草局安全检查组深入宁夏区局(公司)检查工作
· 国家烟草局安全检查组到新疆烟草开展安全检查
· 国家烟草局检查组到青海烟草指导安全管理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