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测绘地信局党组巡视组巡视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1日 15时27分   来源:测绘地信局网站

    6月19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巡视组巡视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动员大会在西安召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于贤成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文忠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国家局党组巡视组全体成员,陕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离退休职工服务处党总支委员共110人参加会议。

    于贤成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国家局党组对巡视工作高度重视,近年来的实践充分证明,巡视工作对于推动局所属单位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局决策部署,对于加强局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对于推动局所属单位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于贤成要求,陕西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国家局党组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一要正确对待巡视工作。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把巡视工作作为一次必不可少的政治“体检”和廉政“体检”,真心实意地欢迎监督、支持监督、接受监督,真诚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的批评和帮助。二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本着对组织、对干部、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讲实情、说真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视组介绍情况、反映问题。三要对巡视组进行监督。巡视组在巡视工作中将严格坚持不干预被巡视单位日常工作、不承办具体案件、不处理具体问题、在重大问题不作个人表态的“四不原则”,严格巡视工作纪律,廉洁自律。

    武文忠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国家局派出巡视组到陕西局,充分体现了国家局党组对陕西局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也是对陕西局各级领导干部和职工的爱护。陕西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抓住这个机遇,并以此为推力,进一步加强陕西局的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巡视组的要求上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巡视检查、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积极配合,主动诚恳接受监督,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把支持巡视工作与做好当前其他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要认真整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深刻剖析,认真查找原因和根源,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巡视组将于6月19日至28日通过听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列席会议、查阅文件资料、设置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开展对陕西局的巡视工作。

 
 
 相关链接
·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与重庆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 测绘地信局赴联合国挂职候选人员培训班在京举办
·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与郑州测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测绘地信局召开测绘地理信息部门2014年预算布置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