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大学生见习期可享不低于最低工期标准的补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2日 08时27分   来源:黑龙江日报

    为进一步完善就业见习制度,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黑龙江省出台《黑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办法(试行)》。7月1日起,见习基地为见习人员提供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政府给予适当补贴。 

  《办法》要求,见习基地必须能够持续提供一定数量、具备一定技术含量、人身意外伤害风险较低的见习岗位,按规定为参加见习的高校毕业生提供部分生活补助,并办理保险。应优先安排高校毕业生回生源地参加见习,优先安排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参加见习,见习基地与报名参加见习的高校毕业生通过供需见面交流活动等形式进行双向选择,各级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服务部门要给初次未能达成见习意向的毕业生提供见习机会,已参加就业见习活动的高校毕业生不再参加见习。(于勇澜)

 

 
 
 相关链接
· 第24届哈洽会见证黑龙江“新型产业”升级版
· 6月20日17时5分内蒙古黑龙江交界发生5.0级地震
· 第24届哈洽会见证黑龙江“新型产业”升级版
· 黑龙江:国防生面试体检时间变为23日-26日
· 欧盟—中国(黑龙江2013)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