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2日 09时16分   来源:青海日报

    6月21日,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主持召开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郝鹏,省委副书记王建军,省委常委多杰热旦、王令浚、旦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青海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初步意见的汇报,研究讨论青海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事项,安排近期需要抓紧做好的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来,以整风的精神、过硬的作风抓好青海省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青海实际,聚焦作风建设,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决杜绝搞花架子、走过场等形式主义,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记者 薛军)

 
 
 相关链接
· 青海启动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培训工程
· 青海2013年前5月特色优势工业产品产量快速增长
· 青海:"营改增"将为纳税人减轻税收负担2.3亿元
· 王晓现场检查2013中国(青海)“藏毯展”筹备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