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召开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5日 08时51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6月17日下午,科技部召开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总结回顾部门预算管理工作取得的进展,部署启动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王伟中副部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部内有关司局、事业单位的领导及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科研条件与财务司张晓原司长总结了近年来科技部在预算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分析了当前工作中仍需改进的问题,并就2014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王伟中副部长充分肯定了部内各司局、各单位在预算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201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科技创新大会、中央六号文件精神以及“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部署的重要之年。2014年的预算编制要加强统筹规划,充分反映当前我部各项工作中的重大任务和重大需求,严格遵守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厉行节约的规定,切实提高预算编制的规范性和准确性,为预算执行和预算公开奠定扎实的基础。

    王伟中副部长还就做好2014年预算编制和下半年预算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司局、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实事求是做好预算编制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厉行节约的要求;三是进一步提高预算申报质量;四是坚持“既要效率,更要效益”原则,做好2013年下半年预算执行工作。

 
 
 相关链接
· 科技部召开201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科技部召开201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