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等召开科技经费网上银行业务试点工作研讨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5日 08时56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为进一步推动国库集中支付制度管理改革,做好科技经费网上银行业务改革试点工作,6月17日下午,科技部、自然科学基金委、财政部和光大银行等四家单位在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召开了财政科技资金授权支付网上银行业务改革试点工作交流研讨会。科技部科研条件与财务司冯国健副巡视员、自然科学基金委财务局郑仲文局长、财政部国库司和光大银行总行公司部有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交流研讨会。

    会上,财政部国库司有关人员介绍了财政网上银行业务总体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自然科学基金委和科技部有关人员就改革试点工作的网络运行安全、业务职责分工、工作流程设计以及工作协调机制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有效的做法和具体的经验,光大银行有关人员介绍了网银支付系统特点,四家单位还就彼此关心的问题开展了深入地交流。借助于本次交流研讨会,进一步推动了科技部与自然科学基金委在国家科技经费管理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了四家单位在网上银行业务改革试点工作上的联系与配合,为改革试点的顺利实施与深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链接
· 工商部门提醒:使用网上银行要注意安全防范
· 人民银行发布《网上银行系统信息安全通用规范》
· 盗取网上银行账户密码的新型病毒现身互联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