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商务部就李勇当选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发表谈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5日 09时04分   来源:商务部网站

    当地时间6月24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以下简称工发组织)第41届理事会投票选举新任总干事,中国政府推荐的候选人、财政部副部长李勇在首轮投票中即以37票绝对优势赢得选举,将由28日举行的特别大会正式任命为该组织的第七任总干事。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24日就李勇赢得选举表示祝贺,同时发表谈话指出,中国此次推举候选人参选工发组织总干事,体现了中国对国际发展事业,特别是推动可持续工业发展的坚定支持。

    中国与工发组织40年来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工发组织通过技术合作项目不但为中国引进了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和部分关键设备,还为中国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人员,有力地促进了中国工业技术水平的提升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国一直积极参与工发组织的活动,并向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沈丹阳强调,今后,中国将进一步加强与工发组织的合作,推动工发组织为全球可持续工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 李勇当选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
· 财政部副部长李勇当选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
· 李勇:2013年财政金融工作着力支持经济深化改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