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安徽召开防指防汛会商会要求确保确保安全度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5日 10时00分   来源:安徽日报

    6月24日,安徽省副省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梁卫国主持召开省防指防汛会商会,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密切注视天气变化,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确保安全度汛。

    梁卫国指出,6月19日入梅以来,安徽省出现局地强降雨,预计到月底的这次降雨过程,将呈现出持续时间长、雨量比较大、区域相对集中的特点。由于前期降雨较大,土壤相对饱和,叠加降雨有可能产生洪涝灾害,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防范,有效应对。

    梁卫国强调,要密切注视天气变化,加强防汛会商,实时监测雨情、水情、工情,做到科学预报、及时预测、主动预警,掌控防汛抗灾主动权。要加强对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中小水库、尾矿库、城市内涝等重点部位的防范,防止发生群死群伤事件。要加强工程调度,加强各类控制闸站调度,合理控制河道、湖泊、水库水位,严格执行经批准的工程调度方案,不得随意超蓄。要严肃防汛纪律,严格责任追究制度,坚持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记者 王恺 通讯员 王春夏)

 
 
 相关链接
· 安徽公务员考试取消所有加分杜绝“萝卜招聘”
· 安徽千方百计拓展渠道 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 安徽:26条政策力争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0%及以上
· 安徽蚌埠:检修设备确保迎峰度夏
· 安徽在全省推动公办普通高中孤儿免费教育试点
· 国家文物局副局长童明康调研安徽文物保护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