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烟草局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6日 09时16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国家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凌成兴主持并讲话 何泽华李克明杨培森高林张玉霞出席

    6月2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成兴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凌成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高度概括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凌成兴强调,烟草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紧密联系烟草行业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泽华、李克明、杨培森,党组成员、驻国家局纪检组组长高林,国家局总会计师张玉霞出席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研究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关于在全行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及相关机构组成。

    凌成兴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一个文件、三个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力把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牢牢把握作风建设这个主要任务,抓住集中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这个要害,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要抓手,集中精力组织好、推进好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境界,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二要抓紧做好国家局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精心谋划,完善实施方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顺利起步。三要紧密联系行业实际,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推动中心工作,坚持统筹兼顾、主动负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实现国家局党组提出的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

    据悉,国家局已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成兴任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克明,党组成员、驻国家局纪检组组长高林任副组长;人事司、机关党委、监察局、办公室(外事司)、发展计划司、专卖监督管理司、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司、财务管理与监督司(审计司)主要负责同志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负责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和行业各直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领导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和行业各直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凌成兴出席烟草局总公司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 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在北京烟草调研
· 凌成兴会见古巴农业部部长古斯塔沃·罗德里格斯
· 凌成兴赴贵调研烟草工作 强调继续推进产业扶贫
· 凌成兴与赵克志、陈敏尔就贵州烟草发展交换意见
· 凌成兴出席2013年云产卷烟大品牌培育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