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政府办公厅研究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6日 10时11分   来源:陕西日报

    6月25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宣读省政府办公厅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立的通知,研究部署厅系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厅机关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陈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在省委《实施意见》下发后,办公厅要结合实际,科学制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突出查找“四风”问题的重点,对照“八项规定”要求,深刻剖析根源,切中要害,认真整改;突出领导带头的重点,厅班子成员自觉带头学习、带头听取意见、带头谈心、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进行整改;突出召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点,自我剖析、深刻检查,重在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突出建章立制的重点,针对存在的各类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建立科学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省政府办公厅系统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办公厅年初确定的作风、制度、队伍“三项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与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同步推进,做到相互促进、共同落实。(记者 赵波)

 
 
 相关链接
· 第三届陕西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开幕
· 陕西与哈萨克斯坦在能源商贸等领域达成多项共识
· 陕西将重点纠正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
· 陕西:6月25日12时公布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