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6日 15时56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6月25日,国家邮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邮政管理系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解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刘云山同志、赵乐际同志的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苏和、王梅、赵晓光、刘君出席会议。

    马军胜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举措。中央会议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原则和方法步骤阐述清晰,部署明确,全国邮政管理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好扎实的思想准备。

    马军胜强调,要结合行业实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解决行业转型升级中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解决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服务问题结合起来,与密切干群关系、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结合起来。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领导带头,自上而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批评,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推动系统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决定,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尽快成立国家邮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认真组织制定活动实施方案。近期,党组将专题审议活动实施方案、研究安排有关工作,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相关链接
· 苏和会见密克罗西亚联邦邮政局长金杰•P•米达
· 邮政局副局长刘君会见葡萄牙人民党国际书记一行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会见澳门邮政局长刘惠明一行
· 邮政局发布2013年5月份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
· 邮政局:实现从“全能政府”向“有限政府”转变
· 邮政局长马军胜出席中国直邮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