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会议部署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7日 09时54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6月26日,青海省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专题部署以道路交通消防安全为重点的安全大检查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道路交通事故保持了稳中有降的态势,但安全隐患不少,形势不容乐观。上半年,全省火灾事故高发、频发,火灾事故“四项指数”全面上升,给全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巨大损失。因此,必须坚持“严”字当头,全面、彻底、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大检查,有效防范重特大交通火灾事故发生。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要树立消防工作的底线思维,坚决防止发生群死群伤的重特大火灾事故,确保全省不发生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

    会议要求,真正花大力气、下大功夫抓好重点隐患排查、突出问题解决和关键性措施的落实,坚决做到不折不扣、不走过场、不图形式,全力以赴打一场交通消防公共安全监管攻坚战,坚决遏制当前交通、火灾事故频发的势头,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孟军)

 
 
 相关链接
· 青海玉树重建压缩六成行政办公用地保障民生项目
· 青海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成立审计评审组
· 青海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 青海启动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培训工程
· 青海2013年前5月特色优势工业产品产量快速增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