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回族自治区4项目列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8日 09时21分   来源:宁夏日报

    27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启动会在银川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4个项目被列入今年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

    这4个项目是“西部生态城镇与绿色建筑技术集成研究与工程示范”“典型盐碱地改良技术与工程示范”“基层及少数民族地区高发疾病防治适宜技术研究及示范”和“宁夏葡萄栽培与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主要由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宁夏林业研究所等自治区相关单位牵头,项目涉及北京、内蒙古、上海、浙江、四川、新疆、青海、西藏等10多个省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西南建筑设计院、新疆太阳能科技开发公司等20余家科研院所和企业的近千名科研人员参与实施。通过国家跨区域科技项目的实施,将加快解决我国资源与环境、基层医疗卫生、绿色建筑、葡萄酒产业等民生领域和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中一批重大关键技术问题。

    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出席项目启动仪式。(记者 尚陵彬)

 
 
 相关链接
· 宁夏:2013年共招募2000名“三支一扶”毕业生
· 刘慧强调:推动融合发展 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
· 宁夏:2124名国土资源执法监察信息员正式上岗
· 宁夏年底前将建成投入使用环境监察移动执法系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