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与东盟非正式高官会在文莱斯里巴加湾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9日 10时57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3年6月28日,中国与东盟非正式高官会在文莱斯里巴加湾举行。本次高官会旨在为即将于30日举行的中国—东盟外长会做准备。

    双方高度评价中国—东盟关系取得的显著成就,认为中国—东盟关系的良好发展,不仅给双方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而且为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

    双方一致同意共同举办好今年中国与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积极推进双方在政治、经贸、安全、人文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东亚经济一体化,加强地区互联互通,推动海上合作,进一步提升中国—东盟关系的战略水平,充实双方交流合作的内涵。各方还重申将继续全面有效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共同致力于维护南海和平与稳定。

 
 
 相关链接
· 外交部长同东盟10国驻华使节参观中国—东盟中心
· 直击东盟防长扩大会机制下中外工兵联合架桥演练
· 中国驻东盟大使说双边关系处于全面发展良好时期
· 我国惟一国家级面向东盟的技术转移中心落户南宁
· 第四届中国—东盟知识产权局长会议在北京开幕
· 吕滨在新加坡出席第11次中国-东盟海关署长磋商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