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到肇庆市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30日 09时29分   来源:南方日报

    在中国共产党92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28日到肇庆市封开县江口镇看望慰问基层党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基层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胡春华首先来到扶来村,走进困难党员黄汉光家中,详细询问经济收入情况、家里有几亩地、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党组织帮助解决。当听说黄汉光为配合广佛肇高速公路建设,带头砍掉自家竹林,带动村民支持征地拆迁工作时,胡春华赞扬他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71岁的老党员罗亦根是封开县江口中学高级教师,从教48年,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资助60多名困难学生圆了大学梦。胡春华对罗亦根长期为山区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祝她健康长寿。

    胡春华来到大旺村优秀党员梁金凤家里。梁金凤是村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十多年来努力带领村民致富,为群众办了很多好事实事。胡春华仔细了解村党建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他说,基层党员长期以来为落实党的政策做了大量工作,为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创新工作方法,带领乡亲们把日子过得更红火。

    胡春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加强以村、社区党支部为核心的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指导和支持基层党组织承担更多的公共事务,在直接服务群众的过程中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关心、关爱基层党员,为他们的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省领导徐少华、林木声等参加活动。(记者 胡键 通讯员 岳宗)

 
 
 相关链接
· 胡春华到肇庆市调研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 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会见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
· 胡春华、朱小丹在广州会见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
· 胡春华、朱小丹会见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
· 胡春华到惠州考察厦深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 胡春华到佛山市调研:做好农村综合配套改革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