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政高:突出重点 扎实做好全运会筹备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30日 09时40分   来源:辽宁日报

    6月29日,辽宁省长陈政高主持召开十二运筹备工作第三次省长专题办公会议,听取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具体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全运会各项筹备工作。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及各市的筹备情况汇报后,陈政高对全运会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第十二届全运会是党的十八大以后、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履职后举办的第一个全国大型的体育赛事,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体育成果的盛会,也是一次开创一代新风的盛会,我们只能打胜。同时,还要清醒地看到,本届全运会与往届相比,在舆论环境、社会环境和举办模式等方面均有很大不同,这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

    陈政高强调,要强化领导,各市市长和有关委办局局长是第一责任人,必须亲力亲为,亲自动手,不仅要挂帅,更要出征。要从单项工作到全过程工作,建立责任网络体系。同时各市副市长、各委办局副职也要亲自上阵,大家齐心合力,同舟共济,共同将全运会办好。要突出重点,主要是各项赛事组织、接待、开闭幕式、火炬传递、环境等5个方面,各市、各条战线要逐项研究、逐项落实,认真总结前一段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找准问题,抓紧整改。

    陈政高要求,全运会筹备工作要倒计时安排,各项工作必须逐日安排、逐日完成,只能提前,不能拖延。同时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按照计划全面升温,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现在已到全运会筹备的攻坚阶段,全省上下要齐心协力、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坚决全面做好全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向党中央、国务院,向全国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忠轩,副省长贺、潘利国,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王大伟出席会议,十二运组委会辽宁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方亮)

 
 
 相关链接
· 辽宁“生态游”持续升温 旅游经济保持较高增长
· 辽宁举行“打击食品犯罪、保卫餐桌安全”成果展示
· 辽宁海洋环境监测体系已覆盖全省海域和各功能区
· 陈政高:以更大决心把辽宁工业产业集群一抓到底
· 辽宁开展消防安保百日攻坚 整改火灾隐患3万多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