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省7月1日起将再次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1日 09时42分   来源:辽宁日报

    7月1日起,辽宁将再次调整最低工资标准。这也是辽宁自1994年实行最低工资制度以来的第8次调整。

    根据《最低工资规定》和《辽宁省最低工资标准规定》,综合考虑全省城镇居民生活费用支出、职工平均工资、失业率、经济发展水平等因素,经省政府同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7月1日起对全省最低工资标准进行调整。本次调整后,月最低工资标准:一类地区由1100元调整为1300元,二类地区由900元调整为1050元,三类地区由780元调整为90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一类地区由11元调整为13元,二类地区由8.5元调整为9.8元,三类地区由7.5元调整为8.6元。

    据了解,辽宁最低工资标准每两年至少调整一次。(记者赵静)

 
 
 相关链接
· 辽宁前5个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9%
· 辽宁公布2013年高考各科类、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 辽宁“生态游”持续升温 旅游经济保持较高增长
· 辽宁举行“打击食品犯罪、保卫餐桌安全”成果展示
· 辽宁海洋环境监测体系已覆盖全省海域和各功能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