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首艘广西籍豪华邮轮"北部湾之星"号首航越南下龙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1日 09时53分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从北部湾经济区旅游龙头城市北海传来好消息:一度中断的中越海上旅游航线于6月28日正式复航,首艘广西籍豪华邮轮“北部湾之星”号开始执行该航线航运任务。

    “北部湾之星”号豪华邮轮由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旗下北海邮轮码头公司购置,是首家国内注册公司自有船舶投入中越跨国海上旅游航线的大型邮轮。该邮轮总吨位9960吨,高9层,全长135米,宽20.6米,核载客量399人。行程从始发港北海出发至终点越南下龙市全程约10小时。游客只需提供身份证即可快速办理通行证,凭护照游客可享受落地签便捷出游。目前,该航线实行4天一个航班,今后将择机实行两天一班,以满足航线发展的需求。(记者/曾俊峰 通讯员/廖雪萍)  

 
 
 相关链接
· 长江三峡豪华邮轮“长江黄金1号”正式载客首航
· 海南省免签“新政”后迎来首艘到访大型豪华邮轮
· 豪华邮轮来沪“拜年”
· 上海港迎来开埠以来最大豪华邮轮"玛丽女王2号"
· 1600名台湾游客搭乘豪华邮轮抵琼观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